幻想着的日子点点滴滴📝

郑云龙不为人知的10件事

碎碎念:ooc属于我自己,美好属于他们

无攻受之分

嘎子视角明天发(两发完)

数学课激情产出dbq

今晚这一期srrx我磕爆

soulmate真的无疑了qaq

蒸煮逼着我磕爱情啊dbq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 

【01】

他其实是个酷哥

不是沙雕

嗯,不是


 

【02】

和别人搭rent的时候,他内心笑得无以自拔

“看这哥故作娇俏的模样,啧啧啧”

而嘎子的Angle让他似乎真成了Collins,唇与唇碰在一起的时候,他的心里放起了烟花。


 

【03】

和嘎子演情敌的时候,故意商量好搞事情,可当真的牵到他的手,搂到他的腰,他知道——

糟糕了。


 

【04】

参加声入人心时一开始是真的想演好节目组的人设的,然而一看到嘎子……

人设是什么我不知道

……

我真的不知道!


 

【05】

其实龙某人算是36子中最早知道云次方的一批了,然而他也不说,只偶尔悄悄暗示一下其他人,然后等他们自己去发现宝藏(计划通.jpg)

#今天也成功让xxx磕云次方了呢#

#看到这么多龙嘎小姐妹我就放心了#


 

【06】

见面会放完视频后嘎子说话时他总怕嘎子哪儿没说好,心惊胆战地时刻准备救场,但嘎子说的很好。

#嘎子今天也是汉语十级呢#

#我们不是那个方向,但我想和你成为那个方向#


 

【07】

他不是三星堆

不是光头强

不想龙化

望周知(抱拳.jpg)

#其实他知道草原甜心啊但为什么不多给他一点时间#


 

【08】

和嘎子二重唱真的如梦一般美好

“想和嘎子再合作一部音乐剧”的念头从所未有的强烈,想和他唱一辈子。

#你属于你自己,我属于你#


 

【09】

“移情别恋”是故意的

“我会想你”是故意的

合照吻侧颈是故意的

一切一切都是故意的

他不知道罢了


 

【10】

郑云龙喜欢阿云嘎

从往至今,很多很多年。



 

—tbc—


评论(7)
热度(119)

© 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