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着的日子点点滴滴📝

阿云嘎不为人知的10件事

碎碎念:

说好的第二天发因为模拟考拖到了现在dbq

(说起来模拟考语文作文里也写了两位相关呢噫)

深夜激情产出

(刚刚打的时候还不小心退出了,幸好lof临时保存)

不知道为什么嘎子的趴写的多一点orz

而且越写越像第一人称(跪)

还越来越沙雕(跪)

各位将就看吧dbq
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

(后面有彩蛋+后记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01】

他不是老父亲!!!

真不是!!!

都怪这草原风沙(微笑.jpg)

【02】

演Angel这件事,嘎某人其实是拒绝的。

最后完成的很好他真的很开心,

看到身边的大龙更开心了。

Angel和Collins的那段舞,让他忽然有一种他们真的是恋人,在耳鬓厮磨般的感觉。

吻上去的时候,他的心充盈膨胀,甜蜜非常。

【03】

他的确曾喜欢过前女友,可越到后来就越找不到那种对的感觉了。

最后一次两人接吻时,他突然想起了大龙的唇,柔软而坚毅。

他慌了,丢盔弃甲,落荒而逃。

【04】

参加声入人心的本意是为了锻炼自己,

知道大龙也要参加时他高兴疯了。

为什么要装不熟,他们明明比谁都熟悉彼此。

#了解我过去,理解我现在#

#soulmate实锤了#

【05】

他其实很早就了解云次方的存在,

这群小姑娘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。

不过其他兄弟们是怎么知道云次方的?

emmmm

难怪他们看他俩的眼神总是意味深长。

#mxh34子被虐日常(1/1)#

【06】

“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,

我们的情谊更深,

你们愿意想象美好也是很好的。”

#云次方头顶青天#

#阿·爱而不敢得·云·每天撒狗粮却不自知·嘎#

【07】

大龙竟然选嫡长子都不选他QAQ

dbq其实他也想原地结婚

“一家三口”什么的让嘎某人不敢说话

哈哈哈哈哈三星堆

哈哈哈哈哈光头强

大龙今天又没睡醒orz

#其实……龙化也挺可爱的dbq#

【08】

和大龙的二重唱真的很过瘾,

想长长久久地唱下去。

“Sing once again with me

再同我一起歌唱吧

our stange duet

我们非同寻常的二重唱”

【09】

微博互动总是孤儿,

心里明知他不是故意的但还是有点难受。

“明年结婚”是故意的,

“我们的孩子”是故意的,

唱魅影时描绘他身形是故意的,

一切一切都是故意的,

他不知道罢了。

【10】

阿云嘎喜欢郑云龙,

至今往后,很多很多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

mxh不为人知的一件事

【01】

全员云次方了解一下

全员多余了解一下

(抱拳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

【关于云次方】

云次方真的是我饭过最real的一对cp了

而且真的soulmate

友达以上,其余不敢猜测

也无法想象攻受

我真的zqsg了dbq

草原汉子的直愣柔情

青岛汉子的温柔傲娇

有些笨拙,有些稚嫩

但在摸索中会越来越好(笔芯.jpg)

【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】

(ps:他们真的是摁着我的头喂糖啊qaq逼我磕aq)

(pps:mxh36子都超棒的!感谢小糊综!srrx结束了,但mxh的感情永远不变!)

【关于这篇文】

终于打完了qaq

这篇文停在一个薛定谔的时间里,文里的他们或许双向暗恋一辈子,亦或是已经甜甜的在一起了,这个事其实我也不知道emm

但私以为真的没有能加上去的东西了

还有很多没有写到的点,以后有时间再说吧kkk

感谢太太们的阅读!求评论!求蓝手!求红心!

可怜可怜小透明吧qaq

评论(6)
热度(109)

© 🍛 | Powered by LOFTER